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萌萌母女上京告状讨说法 小球中心称无中生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3:36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消息(记者 白志标):周萌萌挨打事件自多哈亚运会后可谓不断升级,先是周萌萌父亲将田鹏飞告上法庭,同时要求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开道歉。而在上周,周萌萌父亲更是就中国台球协会“非法”扣压周萌萌去美国参赛邀请函一事,欲将小球中心两位主任起诉到法庭。对于周家父女的这些行为,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压根就没当回事:“让他们折腾去吧,他们想起诉就起诉去,我们没有必要进行解释,大家迟早会知道真相的。”

  昨天,周萌萌与母亲一起上京,并与小球中心台球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荣耀会面。据母女两人向媒体介绍,她们把事情的详细经过告诉了刘荣耀,并且还拿出了有关证据,其中包括中国台协发给世界台球总会的传真复印件,其中包括类似不要给周萌萌发国外邀请函之类的内容。而周家母女还透露,刘荣耀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竟然有这样的事情,还作出“站在中国台协的角度,我非常支持周萌萌出国参加比赛”的表态,甚至向周家承诺,一定会尽快把事情弄清楚,给周家一个说法。

  不过,记者今天在小球中心台球部就周家母女的说法向刘荣耀求证时却并没有得到他的认可。对周家母女所说的他进行过承诺的话语,刘荣耀强调:“那都是她们说的。”从刘荣耀对待记者的态度来看,中国台协根本不愿向媒体解释其中原委。

  有消息说,小球中心这两天就会对周家父女的要求作出答复,但从今天刘荣耀的态度来看,小球中心回应周家父女的说法很可能又是媒体的一厢情愿,而记者从一位熟识的台球部工作人员处所了解到的信息也似乎印证了记者的这个判断。“周家父女现在的做法已经不是为了参加台球比赛,而是单纯为了出名吧。”这位工作人员强调,“大多数人可能不了解台球的事情,所以周家父女说什么就相信什么。其实,如果中国台球协会真要限制一个球员去国外参赛,根本就不用给对方发什么传真。而且,假设确实存在这份传真,那么也是中国台球协会对世界台球总会的事情,世界台球总会怎么会把这样的传真发到运动员个人手中呢?”因此,该工作人员也质疑周家父女手中传真的真假性,“既然有这么个‘宝贝’,依他们的做法早该公布在媒体上了,怎么至今没有人看到呢?”至于周家母女将起诉小球中心领导的事,他表示,“欢迎他们起诉,我们还巴不得呢,到时大家就发现谁是在无理取闹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