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年轻的单杆147分 丁俊晖再成外电狂捧对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8:06 来源:

  中国青年报消息 (记者 辛明)刚刚在上一轮成为温布利大师赛最年轻的单杆147分得主后,1月17日,丁俊晖在与“老冤家”、全英锦标赛冠军艾伯顿的比赛中,以6∶3完胜对手,挺进温布利大师赛8强。北京时间本周五晚9时30分,丁俊晖将与史蒂芬·李争夺4强席位。

  这轮比赛后,英国各大媒体竞相进行了报道,英国通讯社评价说:这名19岁的球手,在第一轮中把英锦赛新科冠军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他继续了自己的神奇。在去年12月的全英锦标赛中,丁俊晖正是被艾伯顿淘汰出局无缘4强的。本场比赛,丁俊晖开场就丢了两局,但在后面的5局中胜了4局,其中包括104分和96分的清杆。

  《欧洲体育》的报道更具煽动性,该文的标题是:“中国轰动性体育人物丁俊晖进入温布利大师赛8强。”温布利大师赛堪称丁俊晖的成名赛。在2005年的该项赛事中,未满18岁的丁俊晖不仅创造了年纪最轻闯入8强的纪录,还以141分获得单杆最高分奖,“神奇小子”因此为世界所瞩目。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