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单杆147!丁俊晖再创历史 挺进温布利大师赛16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15:03 来源:

    竞报消息(记者 李洁):147!丁俊晖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满分!丁俊晖是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创造这项历史的,并且最终以6比3战胜对手汉密尔顿,顺利挺进了温布利大师赛16强。

    丁俊晖和汉密尔顿都是持外卡参赛。精彩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七局,丁俊晖果断出击占得先手,而且准确地吃住了黑球。随后丁俊晖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无论是击球的力度精度还是母球的走位都堪称完美。随着分数的增长,丁俊晖的出杆速度却没有丝毫减慢,当最后一颗黑球落袋,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这个来自中国的神奇小子成为了大师赛23年来第一个打出147的人。

    赛后,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评价丁俊晖这次单杆满分的表演是“魔术般”的,在第14颗红球时,丁俊晖要打进并做到打黑球的位置非常困难,不过丁俊晖教科书般的经典走位让他渡过了这一难关,斯诺克147分俱乐部又有了新成员。

    本次比赛之前,丁俊晖在正式比赛中的个人单杆最高分为141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除了打出一次单杆满分外,还分别打出了两次单杆过百。丁俊晖告诉记者,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能打出147,赛前训练的时候状态也不是很好,直到第七局打到50多分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有机会打147,“其实以前训练的时候打过20多次147,不过这次能在比赛中拿到满分,自己还是很高兴。”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