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打出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 丁俊晖晋级16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07:47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北京时间昨晚,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拉开序幕,揭幕战中国选手丁俊晖6比3击败汉密尔顿,顺利挺进大师赛16强。在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

    比赛的前几局,两人比分交错上升。前四局两人战成2比2平。随后丁俊晖突然找到感觉,他连下两局将比分改写为4比2。在随后的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让全场为之轰动,他一杆快似一杆的进攻,红球和黑球纷纷进袋,一切尽在掌握中。或许这时还没人能预料到147分的诞生,可当丁俊晖打入最后一颗红球时,每个人都预料到了这一刻,随着丁俊晖将最后一颗黑球打进袋,147!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杆147分就这样诞生了。

    丁俊晖的发挥也激起了汉密尔顿的斗志,在第八局他以单杆89分再度追回一局。第九局丁俊晖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地打出单杆108分,最终108比5将总分锁定在6比3,昂首晋级16强。

    丁俊晖将在1/8决赛迎战英锦赛新科冠军艾伯顿。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