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丁俊晖备战斯诺克大师赛 首战汉密尔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08:45 来源:CCTV.com

     

  本月14号,本年度的英国斯诺克大师赛将在伦敦温布利会议中心举行,而刚刚回到谢菲尔德的丁俊辉也在第二天就开始了训练,备战大师赛。

  这里就是著名的谢菲尔德世界斯诺克学院,丁俊辉从去年9月开始就在这里训练了。由于承办世界锦标赛、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谢菲尔德更是被认为是斯诺克的精神家园,是“台球圣城”。在谢菲尔德,喜欢台球的人并不比喜欢足球的人少,每年这里都各种各样的台球比赛。丁俊晖是在1月4日到达英国的,当天晚上他就从伦敦回到谢菲尔德,第二天一早就开始了训练。

  本月14日丁俊辉将与安东尼·汉密尔顿进行大师赛的首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小丁也是充满信心。丁俊辉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彼德·艾伯顿,目前艾伯顿与丁俊晖同时都在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练球,他俩认识了很长时间,关系也很好。艾伯顿与丁俊辉坐对桌,小丁的桌子上还放着他的自传《一杆到顶——我十八岁的冠军路》。两个人此前一共交手过两次,一次是2005年中国公开赛8强战,丁俊晖5:0完胜艾伯顿,最终夺得冠军。另一次是去年12月13日英国锦标赛8强赛,艾伯顿以9:5淘汰丁俊晖,最终夺冠。如果两人再次相遇,这将是他们第三次交手,同时也是他们在2个月内的第二次碰面。

  今天丁俊辉穿了一件带有中国文字的运动服,上面的文字是:攻无不克,不知这是不是小辉对自己的激励,我们也期待着他在今年的英国大师赛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