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联考察团盛赞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7:39 来源:

足协副主席南勇与国际足联官员亚历山大合影留念 CFP供图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郑小龙)昨天上午,国际足联考察团与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在京召开考察总结会。会上,国际足联考察团官员对本次考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对中国能够举办一届出色的女足世界杯充满了信心。

  中国女足有着辉煌的历史,前不久还取得了亚洲杯冠军和世界杯青年女足亚军,国际足联考察团官员们对中国女足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这也是国际足联信心的来源。国际足联官员对5个承办城市印象非常深刻,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先生说:“主办城市的工作做得到位、专业而且周详。更可喜的是,还得到了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国际足联并不是来检查的,而是与中国组委会和赛区组委会组成一个亲密的团队,共同为了明年的女足世界杯努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南勇发表对本次考察的总结。国际足联对中国组委会和赛区组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南勇对此表示:“我们深知本届赛事的重大意义,要利用国际足联在世界上的影响力,通过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向全世界推广女足运动。”

  国际足联和中国组委会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就是明年三月即将在武汉举行的抽签仪式,另外还要在票务、安保、交通、食宿安排等方面进行协调和商议,确保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顺利进行。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