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考察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20:36 来源:

  新华网上海9月25日电(余晨曦)“上海制定了完备的计划,相信上海赛场进一步改建后能达到国际标准,会非常享受一年后的世界杯时光。”2007年女足世界杯总新闻官尼古拉说。25日,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16人,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比赛及训练场地进行了考察。

  考察团对主赛场——虹口足球场的球队设施、贵宾接待、新闻服务、市场开发、安保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国际足联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在听取了上海赛区场地有关负责人汇报后认为,虹口足球场是一个足球专用的体育场,但是场地位于市中心,空间利用比较有限,安保工作有难度。对此,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表示,中国历来有经验和传统来确保最大的安全系数;此外,还会强调安保工作的“人性化”。

  虹口足球场董事长张永林认为,国际足联考察团的建议对改建赛场非常有益,虹口足球场将投资2亿元进行改建。足球场地将全部改用狗牙根草,还将为观众增设一个大屏幕及四个中型屏幕,并且尽量使用节能设备,使用绿色材料。所有翻修将在2007年6月底前完成。

  虹口足球场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的主赛场,将是开幕式、决赛和闭幕式的场地。

  据悉,国际足联将写出完整详细的考察报告,以此作为上海赛区场地改建、翻修的依据。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