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IFA要求女足世界杯杭州区控制体育场周边广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07:58 来源:

  新华网杭州9月24日电(记者方列)2007年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考察团24日对中国杭州赛区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考察。小到草皮的薄厚、转播席的设置,大到体育场的安全保卫、全局布置,都是这次考察的重点。对体育场周边的商业广告控制,是杭州赛区面临的一道新难题。

  上午9点,国际足联考察团来到黄龙体育场,除了竞赛、媒体、食宿等部门官员,这次考察团还增加了商务开发、电视转播、IT、贵宾接待等部门,对赛区进行细致的“拷问”。

  负责竞赛的瓦特·西博表示,黄龙体育场内的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国际足联官员办公室等已经按照要求进行了规划。不过他提出,休息室里的淋浴设备还不够完善,地砖似乎有点滑,运动员通道必须与观众入口严格区分,草皮似乎太长太软……

  在考察结束后的总结会上,国际足联官员特别提出,在世界杯期间,必须对黄龙体育场周边的商业设施和广告进行严格的控制。据了解,这次国际足联共对杭州赛区几十项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调整意见。明年3月在世界杯抽签结束之后,他们还将对杭州赛区进行最后的验收。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