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联开始考察中国举办女足世界杯五个赛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21:42 来源:

  新华社成都9月22日电:从22日起,国际足联考察团开始对中国举办女足世界杯赛的五个赛区进行考察。这将是明年女足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次综合性考察。

  2007年9月,有16支球队参加的女足世界杯赛将在中国的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天津五个赛区进行。

  当日在成都体育中心,国际足联考察团考察了包括组织、竞赛、商务开发、新闻、接待、安保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成都体育中心是五个赛区中设施相对较旧的一个场地。成都赛区已制订了详细的场馆改造方案,场地草坪和场馆功能设施将按要求进行改造,目前进展顺利。

  据悉,国际足联考察团将于22日至27日依次对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天津进行考察,并将于28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对本次考察的总体情况。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