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联组团考察2007年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07:24 来源:

  新华社天津9月27日(记者周润健)消息:27日下午,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15人,对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最后一个分赛区天津赛区比赛及训练场地进行了考察。

  考察团重点对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球队设施、贵宾接待、新闻服务、市场开发、兴奋剂检测室、运动员休息室、安保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国际足联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在听取了天津赛区场地有关负责人汇报后认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馆建设水平非常高,各功能区的划分符合国际足联的要求。但他同时也对赛场制证中心、贵宾停车场、休息室、包厢、主席台等设施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占地7.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万观众。该工程于2003年8月正式动工,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