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世锦赛中国女排要取胜背负着无限期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8:18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只要遇到重大比赛,女排就会引起广大国人的极大关注。但是作为中国少有的强势体育团队,女排的胜利背后总有无数的期许。很少有人奢望中国足球能成为亚洲霸主,但是没有中国人能忍受中国女排输给任何一个对手。

  10月底,中国女排就将出征日本世锦赛,届时必将掀起新的热潮。这些天,上海南京西路上的广电大厦就赫然出现了一幅巨大的中国女排客场球衣,据说这件扎眼的球衣是由女排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为了祝福女排世锦赛之旅所举办的活动,需要从全国募集500万条祝福短信才能将它变为一件红色的主场队服。

  记得雅典奥运会决赛结束后,落寞的俄罗斯主教练卡尔波利对记者说:“我们也许真的应该向中国学习了,以前有段年月中国在学习苏联,但现在俄罗斯应该向中国学习,应该像中国那样全国上下支持体育。”没人预料中国女排会拿冠军,但是“加油中国,加油中国女排”,当时无数的国人拿出了他们对女排发自内心的支持。金灿灿的奖牌后面,不能少了这份祝福。

  的确,在场上奋力拼搏的女排姑娘们不是孤军奋战,她们身后站着亿万中国球迷!站着支持他们的各个组织和部门,这才是女排真正的团队,而这样的团队才能创造奇迹。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