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排结束在天津集训 张萍世锦赛担当奇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0:31 来源:

  北京晨报(记者 刘莹)消息:中国女排前天结束了在天津的集训,回北京进行出征日本世锦赛前的最后准备。通过与波兰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国女排的世锦赛阵容也逐渐揭开面纱。队里的两个“伤兵”命运大相径庭,赵蕊蕊遗憾地成为第一个离开世锦赛的队员,但张萍的伤势恢复以及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却令她极有可能进入最后的大名单,而主教练陈忠和也不止一次地在媒体面前表示,希望张萍能够在世锦赛上成为中国女排的一个“奇兵”。

  目前中国女排稳定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明朗,不出意外的话,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刘亚男、徐云丽,二传冯坤,接应周苏红。这套中国女排在2006年几乎沿用一年的首发阵容也将会是本次世锦赛中国女排最常用也相对最稳定的首发阵容。张萍的伤愈复出将使中国女排在副攻位置上的变化更加灵活。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