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踝关节受伤 纳达尔爆冷出局(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6:32 来源:

  新闻晚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澳网男女单打赛场又有一批好手被迫离开:踝关节受伤的纳达尔,几乎未作抵抗便0∶3负于智利人冈萨雷斯;德国帅哥哈斯苦战5盘,淘汰达维登科晋级半决赛。

  而女子方面未遇冷门,比利时女将克里斯特尔斯2∶1战胜澳网三冠王辛吉斯,这也是她自2006年来连续第4次战胜辛吉斯。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仍然强势,2∶0淘汰同胞查克维塔泽,北京时间今晚将和小克争夺决赛权。而稍早一场,塞莲娜·威廉姆斯将和瓦伊迪索娃争夺另一个女单决赛权。

  更值得关注的比赛是女双1/4决赛的中国德比,6∶3、7∶6,卫冕冠军郑洁/晏紫最终晋级,但已经感受到了孙甜甜/孙胜男的新鲜力量。孙甜甜/孙胜男组合不久便登上澳网的大舞台,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一直打到八强,还淘汰了去年的美网冠军。这让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更有信心,“孙甜甜/李婷拆晚了。”昨天的比赛,“大小S组合”在队友面前也毫不逊色,第二盘曾以5∶2领先,差点就能拿下一盘。两盘比赛大战两个小时,而且是在澳网上午正午的大太阳烘烤之下。中国队内部“公平竞赛”的原则没有给2号种子丝毫的便利,难怪郑洁赛后开玩笑说:“在场上仿佛有3个太阳,一个是头顶上空火辣的大太阳,还有两个便是大小‘SUN’。”

  郑洁/晏紫半决赛的对手仍然是一对中国组合———来自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庄佳容。其中,正是詹咏然和孙胜男在2004年的澳网公开赛女双少年组夺冠,为中国网球拿下了历史上第一座大满贯。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