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冈萨雷斯完美“终结”西班牙小将纳达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21:38 来源:

  新华网墨尔本1月24日电(记者葛华 唐迎)“你可以击败纳达尔,但你无法摧毁他的斗志。”之前这位西班牙小将所有的比赛似乎都在证明他的钢铁神经以及永不熄灭的斗志,但今天智利人冈萨雷斯真是把他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男单10号种子冈萨雷斯24日在澳网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2、6:4和6:3轻松击败2号种子纳达尔,他将和另一场比赛中击败达维登科的德国人哈斯争夺男单决赛权。

  这场比赛从头至尾都属于冈萨雷斯,5次成功破发相较于纳达尔的零破发;主动得分的41分相较于纳达尔的14分;10个ACE球相较于纳达尔的1个;零“双误”相较于纳达尔的2次;16次主动失误相较于纳达尔的21次。可以说,全场比赛冈萨雷斯从各个环节都压住了纳达尔。

  今天赛场上那个挥舞拳头,恶狠狠地瞪“杀”对手的西班牙斗牛士不见了,冈萨雷斯既有绝对杀伤力的正手抽击,还有角度多变的反拍抽拉,再加上沉稳的切削,一切都令纳达尔陷入郁闷之中。

  此战之后,澳网男单前5位种子选手中,只有费德勒一人杀入澳网四强。3号种子达维登科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苦战5盘以2:3的总分负于哈斯。

  冈萨雷斯与哈斯比赛的胜者将与费德勒与罗迪克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澳网男单冠军。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