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纳达尔全面落后零破发 遭遇最惨痛失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0:06 来源:

     



  CCTV.com消息:24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了两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比赛的结果出乎大多数球迷的意料之外。世界排名第二,本届澳网的二号种子纳达尔0比3完败于智利选手冈萨雷斯。

  作为本届澳网的10号种子,智利选手冈萨雷斯在前四轮的比赛中接连淘汰了休伊特、布雷克等种子选手,显示出了了良好的状态。本场比赛,面对二号种子纳达尔,冈萨雷斯更是将自己发球好,正反手攻击力强劲的特点完全发挥了出来。整场比赛,冈萨雷斯的主动得分是41分,几乎是主动得分只有14分的纳达尔的三倍。

  另外,冈萨雷斯本场比赛还发出了10个ACES球,这样,前5轮比赛,他的ACES球总数已经达到了76个,排名所有男选手的第一位。在对手强大的压迫面前,纳达尔只能是疲于应付。而在上轮比赛拉伤了的左腿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纳达尔的移动速度,没有了敏捷的身手,力量上又没有任何优势,二号种子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一次次的破掉自己的发球局。6比2、6比4、6比3,这场原本被人们认为势均力敌的较量仅仅进行了两个小时多一点儿,就以冈萨雷斯的完胜而告终。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