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智利火炮"打残"纳达尔 巨人杀手将斩德国金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0:40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智利火炮冈萨雷斯无愧于自己巨人杀手的称号,在本次澳网公开赛相继淘汰了休伊特和布雷克两位名将后,昨天他以3:0击溃纳达尔。“整场比赛我都被对手的大力发球和自己的左腿伤痛困扰着。我能比完赛已经很不容易。”纳达尔无奈地表示。冈萨雷斯将与德国金童哈斯争夺决赛入场券。



  目前冈萨雷斯在总战绩上以3胜1负领先纳达尔,冈萨雷斯的强力发球和永不疲倦的跑动,让纳达尔也无计可施。“这真是一次痛苦的大满贯经历。”纳达尔非常无奈。此战后,男单四强全部产生,费德勒将迎战罗迪克,冈萨雷斯对战哈斯。

  女单四强战也结束了焦点之战。瑞士公主辛吉斯仍然未能征服最后一次参加澳网比赛的克里斯特尔斯。小克以3:6、6:4和6:3,第四次击败了辛吉斯,晋级四强。女单四强此战后全部产生,莎拉波娃将战小克,小威廉姆斯将对阵捷克美女瓦迪索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