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莎娃赢得俄罗斯内战 “中国德比”大小S落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7:21 来源:

  北京晚报讯(记者刘晓星)今天上午,罗得-拉沃尔球场迎来了两位俄罗斯红粉的一场内战,莎娃面对查克维塔泽的强力阻击,以7比6(5)、7比5艰难晋级四强。而同时进行的一场女双中国德比中,卫冕冠军郑洁、晏紫6比3、7比6战胜了大小S,闯入半决赛。


  莎娃与查克维塔泽此役原本没有太多悬念,不过今天,查克维塔泽表现得十分顽强,但最终

  莎娃还是在苦战近两小时后胜出。她将在半决赛迎战辛吉斯和克里斯特尔斯之间的胜者,至本报截稿时,辛吉斯以6比3先胜一盘。

  而郑洁、晏紫和大小S的这场比赛则让更多的中国球迷关注。赛前,卫冕冠军就明确表示,绝不可能放水。比赛中,她们以6比3拿下第一盘。双S组合在第二盘的比赛中以5比3进入发球制胜盘。最终郑洁、晏紫通过抢7拿到这场胜利。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