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规则助晏紫混双逆转 中国德比将在澳网打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8:28 来源:

晏紫

  现代快报:在澳网混双比赛中,中国姑娘晏紫与澳大利亚选手佩里搭档,艰难战胜科尔马克(捷克)/格罗恩菲尔德(德国)。这样,他们将在次轮迎战孙甜甜(中国)/克诺维勒(澳大利亚),一场中国德比将在澳网赛场打响。

  其实,昨天比赛是前一天的顺延,当时晏紫/佩里首盘以3:6告负,第二盘科尔马克/格罗恩菲尔德又以局分5:1取得领先,之后晏紫/佩里连胜四局,但当时局势非常危急,所幸一场及时雨改变了赛程,比赛被迫顺延至第八比赛日进行。

  昨天,比赛重新开始,科尔马克/格罗恩菲尔德一度在抢七局中以小分6:5领先并握有一个赛点,不过顽强的晏紫/佩里连得3分以小分8:6胜出。这样,两位选手总比分战成1:1平,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不过,根据最新规则,决胜盘双打选手不用像前两盘一样谁先拿下六局谁取得胜利,而是采用“抢10”一局定胜负的规则。

  决胜盘比赛开始后,晏紫/佩里表现出色,他们连续得分并很快以6:0取得领先。虽然此后科尔马克/格罗恩菲尔德奋起直追,但晏紫/佩里还是抓住机会以10:5拿下,并以总比分2:1获胜。(可乐)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