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第四天彭帅告负 中国单打只剩"一姐"李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1:48 来源:

  新闻晨报(记者黄嫣)消息:李娜如愿晋级32强,而彭帅则没能延续自己的好运,在稍晚进行的比赛中以5:7、3:6不敌瑞士选手施奈德。自此,中国女单在澳网赛场上仅剩下李娜这一朵“金花”。

  本周一世界排名攀升至第16,澳网首轮后更是可以升到第15。李娜在昨日的比赛中赢得干脆利索,仅仅耗时65分钟。而在技术统计方面,李娜除了非受迫性失误稍高之外,其余均超过了对手。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对手西班牙人里诺时,李娜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跟她交过手,所以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没有什么期望,我只是尽力打好我的比赛。”

  作为19号种子,李娜在澳网前两轮的表现可谓相当不错,如果她能保持自己高歌猛进的状态,就很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相遇,当然前提是她能够在第四轮中顺利扳倒一个重量级对手———“瑞士公主”辛吉斯。而李娜第三轮的对手将是萨芬娜,这对她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每一步都相当艰险。

  同时,在女双赛场也传来了好消息,卫冕冠军郑洁/晏紫没给本土选手阿德姆扎克/多米诺科维奇任何机会,仅用时48分钟就以压倒性的6:1、6:0横扫对手晋级。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