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今日上演大师对决 中国女双一个都不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1:31 来源:

  新闻晨报(记者黄嫣)消息:今天对所有网球迷来讲是个好日子。大师对决、中国女双一个都不少。其中,澳网开赛以来的第一场重头大戏———罗迪克与萨芬的“大师对决”将在北京时间下午4点30分上演,而两对中国女双选手孙甜甜/孙胜男、郑洁/晏紫将陆续在北京时间今早登场。

  罗迪克对阵萨芬的这场盛宴,显然会成为今年澳网赛场的焦点。两位最佳男主角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罗迪克说:“当我拿到签表之后,我就盼望着对阵马拉特(萨芬),也许我们两人在第3轮就交锋有点太早了,但是既然抽到了一起,大家就等着这场好戏吧。”

  而萨芬这边,则戏剧成分更多些,这位俄罗斯球星生于1月27日,几乎每年的生日都会在澳网半决赛或者决赛前后度过,2005年萨芬25岁生日时在半决赛经典大战击败费德勒,那一年萨芬收获了冠军;2004年萨芬24岁生日的时候击败罗迪克进入4强,随后在决赛中不敌费德勒获得亚军。今年他和罗迪克对决的结果将会怎样?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