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澳大利亚“野兔”有了自己的战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09:22 来源:

    休伊特的状态正在回升

    新京报消息:做了父亲的休伊特在场上还是那样有激情,昨日他以3比1战胜加拿大球员丹切维奇晋级第3轮。除此之外,休伊特还将收到另一份大礼,他成为了第6位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歌曲的球员。

    美国的乐队“宾吉”已经为库尔尼科娃、莎拉波娃、费德勒、罗迪克和纳达尔创作了歌曲。这支来自纽约的乐队又为休伊特送上了一份厚礼,那就是他们谱写的歌曲“C''''mon LleytonHewitt(加油,休伊特!)”。“去年9月,我们在纽约看到了休伊特的比赛,我们从他顽强的意志中得到了启发,他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促使我创作了这首歌。”宾吉乐队的主唱及歌曲作者麦克康姆说。

    休伊特的在对阵世界第88位的丹切维奇时赢得并不轻松。在两个6比4拿下前两盘后,休伊特在第3盘仅拿到3局,压抑的情绪终于在第4盘得到释放,在网前截击成功后,休伊特又作出了自己那个经典的C''''mon动作。加上丹切维奇第4盘中出现背伤影响了发球,澳洲野兔最终以6比4结束了这场耗时2个半小时的比赛。

    澳大利亚人已经31年没有拿到过澳网男单冠军了,尽管只是19号种子,但休伊特还是将自己的目标定为夺冠。

    “首先,要尽量撑过第一周,现在有越来越多难缠的对手。我期待更多的挑战,这也就是为什么你会去打大满贯,去打网球。虽然有如此之多的恶战。”休伊特说。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