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章洙与国安签约两年 俱乐部表示全力配合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3日 09:23 来源:

  新京报消息(记者张磊):国安选帅终于尘埃落定,韩国人李章洙成为新任主教练。昨天下午2时半,国安总经理李小明与李章洙,在国安宾馆3楼会议中心1号小会议室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下午3时,国安官网将消息公布,同时首尔当地也公布该消息。对此,李小明说:“两边同时公布消息,可以避免很多法律问题。”李章洙入主国安的消息早有报道,但最近一周国安表示双方一直在接触但并没有产生最终结果。11月30日,李章洙抵达北京,此后两天双方一直就此事进行谈判。“这两天我基本上没有合眼,这个过程非常细致,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要和李指导进行沟通。”李小明表示。

  签订合同后,李章洙随即进入工作状态,同新教练组进行了到任后的首次工作会议,领队洪元硕、助理教练赵旭东以及守门员教练托米奇都在场。“看得出,李指希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助理教练赵旭东说。

  教练组虽然与李章洙进行了接触,但队员还没有同新教练见面。“我对新教练并不是熟悉,所以不方便发表评论。”徐云龙告诉记者,而周挺认为李章洙可能更注重技术上的要求,和其他韩国教练有些区别。

  下午4时45分,李章洙穿着米灰色短款风衣拿着简单行李重返酒店大堂,李小明对他说:“如果需要俱乐部做什么准备工作就随时联系,一定会全力配合。”随即,李章洙乘坐专车前往机场返回韩国,一周后他将回北京开始其国安主帅生涯。

  ■面对面·李章洙

  “国安目标和我一致”

  李章洙从国安教练组了解完球队最新动态之后,立刻返回韩国处理相关事宜,临行前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

  新京报:再次回到中国有何感想?

  李章洙:等于自己兑现了一个承诺。几年前就有机会来到国安,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

  新京报:对国安有何了解?

  李章洙:国安一直是一支强队,球员都很诚实,球迷也有很特点。

  新京报:队员听说你担任主帅后第一反应就是训练量很大,现在还是这样吗?

  李章洙:哈哈,这个我倒没有听说。不过,这种事情对球员应该不是问题吧。

  新京报: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国安?

  李章洙:每名主教练都希望自己的球队拿到冠军,在这一点上,我和国安的目标一致,这也是我们走到一起的原因。

  新京报:如何看待联赛压力?

  李章洙:足球本身就是一种竞争运动,我想这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

  新京报:你喜欢哪种类型的球员?

  李章洙:我喜欢所有优秀的球员。

  新京报:回到中国最需要做的是什么?

  李章洙:适应环境。回韩国前,我在中国工作了6年,然后又在巴西工作了1年,回韩国就适应了一段时间。3年后回到中国,同样需要适应周围的一切。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