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妻子“泄密”:“韩国”铁帅李章洙已经到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3日 09:14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今天记者拨打李章洙在韩国的电话 接电话的却是他的妻子 她透露了丈夫的行踪———

    今天早上,记者从韩国方面得到确切消息,韩国“铁帅”李章洙已经抵达北京,他是否将拿起北京国安队的教鞭,最近两天将会揭晓。

    最近一段时间,记者一直通过国际长途与李章洙本人保持联系,他对入主国安一事的态度一直比较暧昧。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此前表示,李章洙能否与球队牵手,本周末就将水落石出。

    今天早上,记者给李章洙打电话时,接电话的是他的妻子。此前,记者致电他本人,从来没有他妻子代为接听电话的情况出现。出于职业敏感,记者问她,李章洙是否已前往中国?她笑着没有回答。记者又追问,李章洙是不是已经到北京去面见北京国安高层?她想了想后,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此后,记者又给他现在的经纪人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另外从俱乐部的态度看,双方应该正在香河进行谈判。

    不过,李章洙同东家首尔FC队的合同还未到期,如何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也是双方必须面对的。局势剖析国安已经不能再等

    什么时候能够搞定李章洙,这是国安高层现在最大的麻烦。从周一开始集训以来,球队的训练都是领队洪元硕负责,内容也多是体能恢复。一家不能无主,一军不能无帅,李章洙加盟的快慢将决定很多工作的开展。

    首先,自从沈祥福辞职以来,球队就一直没有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只有等新主帅到位,所有的工作才会开展。其次,主帅不到位,内外援无法引进。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就表示,主教练到位越早,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就会越快,引进球员的问题,还需要新主帅来定夺才行。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