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面临门将缺人危机 吴金贵望刘云飞回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19:21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距离申花重新集中还有四天时间,申花俱乐部近日通过刘云飞的父母向这位“问题球员”传达了信号:刘云飞依然是申花的队员,希望他尽早归队。

  自从今年6月份刘云飞从申花二次出走后,无论是申花俱乐部,还是刘云飞父母都找不到他。上周二,刘云飞的父亲刘玉瑞来到上海找申花俱乐部“求情”,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当即表示:“俱乐部从来没有难为刘云飞,状态好自然想让他打比赛。”

  据刘云飞身边朋友透露,他出走的原因是俱乐部给他发的奖金很少,还怀疑他的职业操守不让他比赛。对于这样的说法,吴冀南和吴金贵都很惊讶,吴冀南回应说:“如果刘云飞认为奖金数目有问题,可以直接找俱乐部。申花是一个很规范的俱乐部,在奖金发放方面有着严格的管理规定。”至于怀疑刘云飞的职业操守问题,吴金贵一口否认,并指出不让他参赛是因为他状态不好。

  据悉,刘云飞一直在老家天津坚持训练,等待重新复出。本赛季申花门将位置严重缺人,俱乐部引进杨君的计划受阻,吴金贵希望刘云飞能够回头,并希望他父母代为传达自己的意思:“我和俱乐部态度一致,刘云飞可以回队,但必须承认错误,写保证书深刻检查。”(朱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