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年为球队效力一朝退役 申花肯定虞伟亮贡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08:05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 刘晓艳)消息:虽然虞伟亮已经选择了在下赛季退役,但申花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就他的决定明确表态。在肯定了虞伟亮在申花的九年间为球队作出了很大贡献的同时,俱乐部官员也表示要到球队11月中旬重新集结之后,再讨论下赛季的人员变动问题。

  虞伟亮1998年初从豫园队转会申花队后效力至今,今年7月被下放预备队后,虞伟亮决定在今年年底和申花队的合同到期之后退役。谈到虞伟亮的决定时,一位俱乐部官员说道:“虞伟亮在申花待了八九年了,为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这点是肯定的。从实际情况来看,虞伟亮现在的年龄也确实大了,想要继续自己的运动生涯会遇到不少的困难,俱乐部也希望能够更多地培养年轻队员,为俱乐部的长期发展作考虑。等我们11月16日一队和预备队的队员都重新归队之后,我们再讨论之后的事情。”

  虽然虞伟亮在赛季中段被下放预备队,但虞伟亮在预备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员和队员的肯定,“虽然去了预备队,但虞伟亮的表现一直很不错,所以之前长期在一线队效力,而且是多年的主力,但他还是放下架子和预备队的小队员们相处得很好,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所有的比赛,一共有十几场比赛。”因为预备队就只有虞伟亮一个门将,所以每天的训练量很大,比赛时的强度也很大,但虞伟亮无论是在训练中的表现还是在比赛中的表现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申花俱乐部对于虞伟亮在预备队的三个多月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小队员都把他当大哥哥,对他在队里的表现反映很不错,评价都很高。虽然他是从上到下,但他和其他小队员一样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这点还是很难能可贵的,俱乐部对他是充分肯定的。”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