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申花队 吉祥兄弟下月试训埃因霍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08:28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上海申花队的孙祥、孙吉兄弟,将于11月2日赴荷兰,前往埃因霍温俱乐部接受为期半个月的试训。两人的经纪人罗曼昨晚在上海告诉记者,埃因霍温紧缺边路人才,孙氏兄弟的能力引起了埃因霍温主帅科曼的浓厚兴趣。

  据透露,埃因霍温是在半年前通过信息网络了解吉祥兄弟的。随后俱乐部通过经纪人了解两人的详细情况。尽管没派专人考察两人的训练、比赛,但埃因霍温通过资料已初步认可了两人的能力。“科曼最想看看两人的水平是不是跟他预想的一样。”罗曼说

  对于此次试训,孙祥也非常自信,昨晚他对记者说:“没有很大的希望,我干嘛要去试训呢?我们兄弟会尽力表现自己。”申花主帅吴金贵对吉祥兄弟的试训也非常支持,他表示只要他们有机会去欧洲踢球,俱乐部将不会设立障碍。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