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队员假期大“出血” 婚礼手术旅游大手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3:49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打完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之后,申花队员们获得了三周半的假期,而对大部分队员来说,假期的开始也意味着各种花钱的开始。

  红包一个又一个

  2006年是结婚大年,不少新人都选择在今年办酒,其中也包括不少球员。10月10日,张玉宁在上海完婚,而在联赛结束之后,不少申花队员又参加了三个婚礼,即10月24日于涛的婚礼、10月29日忻峰的婚礼和10月31日范云的婚礼。

  这还没有结束,11月中旬,一位国际队员也将步入婚姻殿堂,而申花队中的不少队员也收到了他的邀请帖。除此之外,个别球员的朋友也有在近期举行婚礼的安排。

  礼金数额一般和自己的年收入以及和新人的交情深浅而定。球员和普通人相比属于高收入一族,所以,腰包大出血无法避免。一般来说,球员给队友的礼金在两千元左右,收入不高的小队员送的数额在五百元或者一千元。在这个基础上,再根据各自关系的铁杆程度递增。和队员相比,教练和俱乐部领导给出的礼金多的则有上万元。

  手术一场续一场

  不少在赛季中期就有伤病的队员为了不影响自己在联赛中的上场时间而一直带伤上阵。而今赛季结束之后,将旧伤彻底治愈也成了队员们的必修课。

  于涛在婚礼之后还没来得及和妻子出外度蜜月,便在本周一先去医院进行了左脚脚踝的关节镜手术,昨天刚刚出院。于涛的妻子任讷在医院里陪了于涛三天,于涛无奈地调侃道,“没办法啊,这就当在医院里度蜜月了,也算与众不同吧。”

  于涛婚礼上的伴郎姚力君在婚礼的第二天前往医院进行了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将膝盖内的碎片淤血清理一下。

  关节镜手术和半月板修复手术算是小手术,在国内医院动刀风险不大,花费一般在1万元左右。如果是关键部位或者是比较高难度的手术,队员们还是会选择出国开刀,飞机票住宿费加上手术费,花费在8万到10万元左右。

  肩部很久之前就受伤的王珂便选择了前往比利时进行手术。王珂肩部的三根连在一起的韧带有一根断裂,使得另外两根韧带会不停地游走,从而造成肩膀肿胀。王珂已经于10月30日晚上前往比利时,并将在这两天进行肩部手术。

  旅游一拨接一拨

  对球员来说,将近一个月的长假一年只有一次,所以不少队员会在这个时候带家人或是和朋友外出度假,只不过今年选择外出游玩的人数不如往年多,其中的一个原因便是今年申花降薪幅度很大,让不少队员在花钱方面多了份心眼。

  吴伟超在济南打完南北明星对抗赛之后便和朋友前往泰国游玩。吴伟超的职业意识很强,平日里很少外出,偶尔去市区购物,一般都留在康桥基地的宿舍内上网或者休息。但到了休假期,外出旅游便成了吴伟超的必修课,这也被吴伟超称为劳逸结合。

  郑科伟则带着母亲去北京游玩了一周。郑科伟的母亲上一次去北京还是在上世纪60年代,四十多年过去了,母亲想去看看北京的变化,顺便探访一些住在北京的朋友,于是,孝顺的郑科伟便陪伴母亲一起去了北京。

  其他诸如李诚铭、李毅男等有妻子的队员,都有外出旅游的计划,目的地基本上集中在三亚、巴厘岛等风景美丽、阳光明媚的度假胜地,劳累了整个赛季,睡好吃好是队员们在假期里最渴望的事情。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