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直言愿回上海 申花高层态度决定一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6:07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昨天,从上海传来朱广沪有意离开国足出任上海申花主教练的消息。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朱广沪马上顶替吴金贵存在很大难度,高层的态度将决定是否换帅。

  在楼世芳下课前,他与朱广沪的关系非常密切,那时楼世芳曾邀请过朱广沪回家乡执教。在申花改朝换代之后,朱广沪和申花一直关系和睦,在与俱乐部领导会面时话题也提到过执教事宜。朱广沪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就执教申花的问题和俱乐部专门商谈过,但作为一名上海人,我当然希望能回家乡执教球队。申花的底子很好,打好了完全可以夺取冠军。”从出任国家队主帅后征调多名上海球员参加集训,以及多次现场观看申花比赛来看,朱广沪确实对申花格外“关爱”。

  时过境迁,朱广沪到了国足后持续下滑,而申花主帅吴金贵却画出一条上升曲线。谈到换帅问题,吴金贵表示:“我现在不会理会这样的传闻,还是专心打好最后一场联赛,争取更好成绩。至于广沪,大家都是同行我不想评价什么。”

  据悉,吴金贵年初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中有一条:2006赛季球队进入前三名,将自动续约一年,而本赛季吴金贵已经完成了任务。另外,昨天正在集训的申花队员也公开表示了不欢迎态度,“目前队内外地和本地球员相处得很好,如果这位教父来的话,更衣室内的气氛不定变成什么样。”因此,以目前的现状朱广沪直接取代吴金贵难度很大。尽管与吴金贵关系不错的申花领队戴春华表示,下赛季吴金贵仍将是申花主教练,不过俱乐部一位高层的话耐人寻味,“现在说什么也没用,到了联赛结束才能对球队进行整体评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