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被逼宫 南勇否认强调杜伊不兼国足教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0:16 来源:

  重庆商报消息:有望成为国奥新帅的杜伊科维奇推迟到本周末来华、国足主帅朱广沪的帅位在一片争议声中成为悬念。不过,昨天从瑞士回国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却明确表示,满意朱广沪这两年的工作,他将继续带领国家队。

  在前期中国足协敲定杜伊后,一度有传言说,朱广沪合同将在下月亚洲杯预赛结束后到期,而因为明年国奥队有望代替国家队参加亚洲杯决赛。因此,朱广沪有可能放弃国家队而回上海申花执教。但是,昨天从瑞士归来的足协二把手南勇却明确进行了否认,足协与朱广沪的合同并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朱广沪的合同还在执行期,他依旧还是国足主帅。

  南勇表示,杜伊成为国奥主帅后,既不会兼任U19国青队主教练,更不会兼任国足主教练。事实上,在这敏感时期,朱广沪也选择了紧闭嘴巴,而他将回申花执教的传言,也被证实是暂时不可能的事情。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