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吉孙祥两兄弟携手试训荷甲 申花态度暧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5:18 来源:

  新闻晚报(记者徐明)消息:申花队的两兄弟,昨天晚上双双向申花俱乐部提出奔赴荷甲试训的请求。据透露,兄弟二人的目的地将是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由于球队已经放假,球员在假期的安排将不受到俱乐部的限制。”申花俱乐部对吉祥试训持保留态度。

  申花态度暧昧

  在双胞胎同时提出试训申请后,申花俱乐部连夜召开会议,包括主教练吴金贵和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在内,对孙吉孙祥试训荷甲的态度并不明朗。

  兄弟二人是在昨天晚饭后,向俱乐部提出试训的申请的。按照申花队的安排,从今天开始,球队进入二十天的休假期,忙碌了一年的球员终于有时间得以休息一阵子,与家人外出旅游。同去年一样,孙祥并不准备浪费这段宝贵的时间,而是由经纪人安排,利用这次长假,前往荷甲球队试训,为来年能到欧洲踢球铺路。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试训有了哥哥孙吉的陪伴。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吉祥”同时提出到欧洲试训的请求,这出乎俱乐部的意外,包括主教练吴金贵在内,都有些惊讶。由于试训的时间正处于休假期,因此,俱乐部并不打算阻止二人的计划,“休假期间到其他球队试训,这是球员自己的行为,俱乐部不准备干涉。”

  不过,按照申花俱乐部明年的打算,允许兄弟二人同时离开申花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他们的试训结果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哥俩双飞荷甲

  虽然申花队给二人放行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吉祥的这次行动显然是早有准备。

  国内联赛的恶劣环境和对出国踢球的渴望,使兄弟二人双双为出国试训做准备。在经纪人的安排下,荷甲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很早就开始“跟踪”两人,他们在联赛上的表现也引起了埃因霍温的注意。“这次邀请我们同时去一家俱乐部试训,足以说明对方对我们的诚意,我们都准备利用这次机会,锻炼一下自己,并没有把最后的结果看得很重要。”接受采访时,孙吉对记者说,他与老二的态度是一样的,把这次试训当作了人生中的一次宝贵经历。

  据悉,孙吉孙祥两人将在11月2日前往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在那里进行两周左右的试训。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