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德国足协杯小球会攻势足球掀翻德甲巨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08:19 来源:CCTV.com

     

  CCTV.com:就在德国联赛赛事正要进入漫长的冬歇期之时,足协杯第三轮的争夺今天凌晨全面打响,亚琛主场4比2大胜拜仁慕尼黑。

  坐镇主场的亚琛,本赛季在新教练方锡克的带领之下大打攻势足球,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上半场开场仅11分钟,主队便在奋力的拼抢中获得一次定位球机会,雷格坎普夫27米开外大力射门,皮球刁钻的自球门左上角入网,亚琛1比0领先。这粒入球也增加了主队球员的气势,他们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再重两元,第39分钟,又是雷格坎普夫衬乱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5分钟后,埃博斯冷静面对门将,为主队打入第3粒入球。

  如梦方醒的拜仁将士下半时状态才有所恢复,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波多尔斯基灵活晃过亚琛后卫,为客队攻入他们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而第68分钟,范博梅尔为拜仁攻入挽回颜面的第二粒入球。就在拜仁众将认为他们会上演一场大逆转的时候,斯劳德拉夫终结了他们的梦想。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为亚琛攻入最后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2。使得亚琛在足协杯第3轮比赛中迎来开门红。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