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战拜仁邵佳一将领衔中场 邵氏弧线能否考验卡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07:38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在本周末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队,这场比赛对于升班马来说很重要,他们已经五轮不胜,而且三连败,积分已经连续下滑了八位。

  翻开科特布斯队和拜仁慕尼黑队的交锋史,可以看到科特布斯的战绩是惨不忍睹。在2000-01赛季,科特布斯队曾在主场击败拜仁慕尼黑,但是随后的五次交锋拜仁全胜,而且主场三连胜,最大比分曾以6-0取得全胜。

  邵佳一历史上曾和拜仁在德甲交锋过一次,他效力慕尼黑1860队的时候以0-1输掉了比赛。

  本队目前已经三连败这迫使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打算改变阵容,一个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单前锋从基奥约变成了速度很快的拉度,基奥约跑动范围有限,仅有高度,不利于科特布斯打出自己拿手的防守反击战术。拉度打前锋的时候,科特布斯队曾一度排名升到第四名。

  拉度的前移,这样中场的中路基本确定将是邵佳一发挥的空间,蒙泰努在左路进攻。右路本来是贡克尔确定首发,但是由于他伤势没有痊愈,因此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可能使用昆策尔担任右前卫,这点已经得到了《踢球者》网站的证实。

  科特布斯队主力后腰罗斯特本轮停赛,后场多面手席尔瓦将顶替他的位置,他空出的右后卫位置将是斯泽雷西的。此外,左后卫将是齐比格复出,他上一场停赛。

  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波多尔斯基本场比赛复出,但是预计先担任替补。拜仁的荷兰后腰范博梅尔本轮停赛,奥蒂尔将顶替他的位置。邵尔,哈格里维斯和伊斯梅尔继续养伤。伊朗人卡里米预计还是替补,已经有伊朗媒体称他可能在冬季离开拜仁回到中东。

  对于邵佳一来说,最近几轮主帅桑德尔都给了他很繁重的防守任务,邵佳一也毫不犹豫的执行了战术,这也客观上影响了他的表现。本轮昆策尔主要在右路防守,邵佳一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投入进攻。

  弱队打强队,任意球将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科特布斯队的三个任意球立功的队员中,蒙泰努这场依然会上,但是罗斯特停赛,贡克尔伤了。因此邵佳一估计会有直接考验卡恩的机会。他在德国的三个任意球破门中两个都在慕尼黑上演。

  对于邵佳一来说还有一个不利的地方,他如今已经领受了四张黄牌,再领受一张就得被累积停赛,而冬歇期之前只有两场了,一旦得牌就意味着上半赛季提前结束。本轮对阵拜仁,邵佳一防守压力不小,但是注意拼抢动作还是非常必要的,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的四张黄牌都是客场领受的。

  拜仁慕尼黑队预测首发阵容:

  卡恩 - 萨尼奥尔, 卢西奥, 范布伊腾, 拉姆 - 奥蒂尔,萨利哈米季奇, 施魏因施泰格,多斯桑托斯 - 马凯, 皮萨罗

  主帅: 马加特

  科特布斯队预测首发阵容:

  皮普里卡 - 斯泽雷西, 麦肯纳, 米特雷斯基, 齐比格 - 达席尔瓦, 库基尔卡 - 昆策尔, 邵佳一, 蒙泰努 - 拉度。

  主帅: 桑德尔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