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对阵弱旅半程缩影 冬歇来临拜仁寻巴拉克二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1日 20:53 来源:

    足球·劲体育消息:主场对阵公认的弱旅科特布斯,慕尼黑媒体赛前推测,马加特可能给诸如多斯桑托斯这样的球员一个表现的机会,这样可以让俱乐部在冬季出租或者出售这些球员的时候更加容易。但马加特用实际行动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出现在安联球场的拜仁仍然是全部主力阵容。即使是这样,他们的获胜也并非轻而易举。《第一体育》评论说,这场比赛就像是拜仁上半程的一个缩影,缺乏亮点,攻击力低迷,对密集防守束手无策。

    拜仁在上半场45分钟不断出现失误,甚至惹得球迷们发出了嘘声。由于中场控制的不力,拜仁没有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而是科特布斯利用机会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卡恩前15分钟就挡出了拉杜的两次射门。拜仁在上半场结束前幸运地获得了领先,施魏因施泰格在大禁区外远射,球飞行的方向非常正,可一直表现稳定的门将皮普利卡出现了失误,他本想双手将球击出,没想到却被球打在脸上弹进大门。小猪赛后还为皮普利卡辩护:“这个球飘得非常厉害,门将想扑出来是很难的,我在训练中常练习这样的射门。”

    施魏因施泰格的技术在这场比赛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下半场科特布斯虽然扳平了比分,但仅仅一分钟后,施魏因施泰格的精确任意球传到门前,范伯伊滕将球砸入了皮普利卡的大门,这是比利时人加盟拜仁后的第一个进球。拜仁获胜,但过程难以令人满意,施魏因施泰格承认说:“我们的足球对球迷来说并不精彩。”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冬天,马加特表示:“在冬天我们有三周的时间,我相信我们在下半程将会有更好的表现。”球队将在冬季进行调整,拜仁希望将两名多余的中场多斯桑托斯和卡利米租借出去,沃尔夫斯堡已经表示希望能租借巴拉圭人。

    新球员方面则是扑朔迷离,克罗地亚媒体报道了拜仁希望引进萨格勒布迪纳摩的21岁中场摩德里奇,但拜仁方面并没有传出相关的回应。更多的焦点集中在施劳德拉夫身上,慕尼黑媒体透露,拜仁希望能再引进这名亚琛的国脚,不来梅也表示过同样的意向。不过前拜仁名帅希斯菲尔德点评拜仁时说:“拜仁现在需要的并不是一个前锋,如果有2000万在手,那么他们需要的是一个中场组织者。”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