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G14组织撇弃前嫌重归于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15:35 来源:

  新华网布鲁塞尔消息:因为理念不同而差点离开代表欧洲顶级俱乐部利益的组织G14的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7日终于撇弃前嫌,重新与G14联手。

  G14是2000年由欧洲大牌俱乐部组成的机构,主要是为了保护这些俱乐部的利益,包括电视转播收入等。当时成立时的俱乐部包括拜仁、AC米兰、皇家马德里、曼联等俱乐部。但上个月,拜仁俱乐部主席卡尔-海因兹说,G14中来自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的球队都非常自私,只考虑自己的利益,因此拜仁要退出这个组织。

  7日G14在布鲁塞尔开大会,终于平息了拜仁俱乐部的怒气,并决定下一届G14大会在慕尼黑举行。G14主席大卫·戴恩说:“我亲自和海因兹谈过,表达了拜仁是G14家庭不可分割的一员的想法。我很高兴拜仁最终接受了G14,重新回归。”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