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冠-郑智怒射进赛季第6球 10人查尔顿1-1平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07:55  来源:腾讯体育  

  

  郑智射门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第24轮,10人查尔顿客场1-1战平诺维奇队,第21分钟,郑智左脚劲射打入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30分钟,索杰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73分钟,卢塞尔将比分扳平。

  查尔顿近两轮不胜,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5位,距离领头羊有5分差距。诺维奇队目前以25分排名第18,但最近7场比赛他们仅有一场败绩,状态有明显的回升。两队在历史上有67次的交锋,查尔顿31胜16平20负占据优势。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手,查尔顿在山谷球场2-0击败对手,郑智精彩的头球冲顶险些破门。

  圣诞魔鬼赛程拉开帷幕,饱受伤病困扰“鳕鱼军团”不得不硬着头皮迎战,米尔斯停赛,此役麦卡特尼首发登场,队长雷德将休战8周,包括伊韦卢莫、郑智等主力都是带伤上阵,塞梅多和霍兰德将在中场承担更多的防守重任。

  第4分钟,索杰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卢塞尔禁区右侧劲射被韦弗挡出。第7分钟,塞梅多右路传中,伊韦卢莫漂亮的甩头攻门,门将马绍尔做出精彩扑救。第12分钟,科雷顿禁区内颇有威胁的头球攻门,韦弗将球扑住。第19分钟,卡马拉外围尝试一脚劲射,球打在索杰身上弹出。

  查尔顿在第2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瓦尼的传中被达赫迪顶出,塞梅多及时传球,郑智在禁区左翼大力劲射,皮球应声入网,1-0!这是郑智本赛季的第6粒入球(联赛第5球)。第26分钟,托马斯左路带球切到禁区劲射打高。第28分钟,霍兰德界外球掷出,郑智禁区前一脚打门,马绍尔飞身救险。

  第30分钟,索杰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查尔顿只能以10人应战,塞梅多回撤到右后卫位置参与防守。第32分钟,奥特斯莫波前场的劲射被郑智封堵。第41分钟,卡马拉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韦弗扑住。第42分钟,卢塞尔禁区边缘右脚低射打偏。第44分钟,麦卡特尼头球解围失误,好在韦弗及时化解险情。

  易边再战,麦克莱奥德替下了有伤在身的伊韦卢莫。第50分钟,帕蒂森任意球开到禁区,鲍威尔做出关键解围。第56分钟,达赫迪侵犯麦克莱奥德被黄牌警告,随后卢塞尔前场一记直塞,郑智将球拦截。第60分钟,托马斯带球突破到禁区的打门偏出。第64分钟,帕蒂森侵犯郑智被黄牌警告。

  诺维奇队在第73分钟将比分扳平,哈克比角球开到禁区,卢塞尔门前头球攻门,鲍威尔尽管极力解围,但皮球还是飞进了大门,1-1!第82分钟,克罗夫特传球,哈克比的打门偏出。第83分钟,萨姆将麦克莱奥德换下。第90分钟,拉孔替下瓦尼。全场比赛结束,10人查尔顿客场1-1战平诺维奇。

  查尔顿:1-韦弗/6-麦卡特尼、4-索杰、21-博盖拉、15-鲍威尔/12-瓦尼(20-拉孔90‘)、5-郑智、23-塞梅多、8-霍兰德、14-托马斯/16-伊韦卢莫(35-麦克莱奥德46‘[萨姆83‘])

更多新闻

英冠-郑智带伤进赛季第6球 10人查尔顿客场战平
郑智回望2007年:我希望能够重新打一次亚洲杯
查尔顿四大危机齐爆发 郑智重返英超拉响警报
郑智2007年度总结 已成为中国最具潜力的海外股
伤郑智迎来圣诞节魔鬼战役 两大危机考验查尔顿
郑智2007年度总结 已成为中国最具潜力的海外股
查尔顿盘点财政亮红灯 收购郑智是唯一功绩
郑智解释缘何带伤首发 圣诞愿望就是重回英超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