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查尔顿盘点财政亮红灯 收购郑智是唯一功绩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5:28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圣诞节将至,查尔顿队在英冠第23轮主场1-1战平胡尔城,与领头羊拉开了5分的差距。虽然俱乐部现在负债累累,但是如果查尔顿能在本赛季冲超成功,相信会很快改善财政上面临的窘境。

  腾讯体育讯:圣诞节将至,查尔顿队在英冠第23轮主场1-1战平胡尔城,与领头羊拉开了5分的差距。查尔顿官方网站随后刊登了主席穆里的2007年度报告,报告中显示,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净亏损达到990万英镑,从英超降级的查尔顿队失去大笔可观的电视转播费,这造成了巨大的亏损。

  尽管查尔顿队卖走大量球星填补财政赤字,但1130万英镑的转会收入也不足以填满漏洞。当家球星达伦-本特1600万英镑去了热刺,后防核心卢克-扬也卖了400万英镑,俱乐部同包括名将罗梅达尔和哈塞尔巴因克在内的18名球员解约以改善财政状况,而后查尔顿仅用一笔小钱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郑智就是其中之一。

  两名租借的球员米尔斯和索杰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间就回到各自球队。帕杜很希望能引进新的后防球员填补两人走后的漏洞,但从查尔顿的财政状况来看,俱乐部很难再拿出一笔钱用于购买球员。

  这份报告中除了财政事务外,主席穆里还专门提到了郑智,这名以200万英镑转会加盟的中国球星是今年夏天花费的最大手笔之一,查尔顿球迷普遍认为200万英镑的价格非常超值,郑智来到查尔顿后在队内发挥的作用完全是核心级的表现,每每在关键时刻,郑智总能挺身而出拯救球队。

  虽然俱乐部现在负债累累,但是如果查尔顿能在本赛季冲超成功,相信会很快改善财政上面临的窘境。目前查尔顿在积分榜上排在第5位,距离榜首的沃特福德也仅有5分差距,查尔顿队即将迎来著名的节礼日魔鬼赛程,鳕鱼军团在这期间发挥的好坏,很大可能影响到最终的排名。

相关新闻:

郑智参加国奥欧洲集训无望 查尔顿绝不放人
[视频]英冠:郑智打满全场 查尔顿1:1平胡尔城
查尔顿险平猛虎全靠防守 郑智拼搏精神鼓舞球队
查尔顿官网赞球队顽强 郑智风头被进球功臣盖过
查尔顿冲超前景面临崩盘 郑智返英超面临三大坎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