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查尔顿四大危机齐爆发 郑智重返英超拉响警报

 

CCTV.com  2007年12月25日 08:57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在日前结束的英冠第23轮联赛里,郑智连续第20次首发出战,帮助查尔顿留在了英冠赛的前六名,半程比赛后,球队依然留在升级区内。而这给郑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让查尔顿目前的危机形势进一步加剧了。

  腾讯体育讯:在日前结束的英冠第23轮联赛里,郑智连续第20次首发出战,帮助查尔顿留在了英冠赛的前六名,半程比赛后,球队依然留在升级区内。但是,结合英国《肯特郡消息报》和《南伦敦消息报》的有关资讯,人们发现,查尔顿队内的四大危机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全部爆发了。

  财政困难

  日前,查尔顿官方公布了球队主席穆雷的年度报告,俱乐部本年度的亏损达到了990万英镑。

  其实,查尔顿队在今年夏天降级后,几乎变卖了队内所有的大牌明星,例如达伦-本特等人,因此本赛季开战前,财政问题还并不严重。但今年夏季,俱乐部给了一千多万英镑的预算让帕杜到处收购球员,准备冲上英超,这笔庞大的开支,导致本赛季截止目前查尔顿的运营亏损达到810万英镑。

  面临这样的赤字,查尔顿队的一系列新问题爆发了出来。

  伤病危机

  虽然帕杜夏季耗费巨资,引进了包括郑智、伊韦卢莫这样的出色球星,但帕杜的球队有一个问题: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这导致主力无法轮换,过于疲惫,纷纷受伤。

  截止目前,查尔顿号称“三金刚”的三人都不在最佳状态,队长里德将长时间缺阵,伊韦卢莫还在伤病名单里,郑智最近几轮也是带伤出战。其他如安布罗斯等球员也都是打着封闭针出赛。随着圣诞节魔鬼赛程即将进入高潮,查尔顿队的伤病危机还将进一步扩大。

  换帅危机

  根据《南伦敦消息报》的说法,在俱乐部财政赤字,球队却陷入人荒的时刻,查尔顿队的两大实权人物主席穆雷和主帅帕杜之间产生了矛盾。

  帕杜梦想带领球队冲上英超,所以他发动球迷向俱乐部建议,要求球队在冬季转会继续收购强援,以弥补球队的兵员危机。但对于主席穆雷来说,俱乐部财政赤字的前提,让他冰冷的回绝了主帅的提议。两者之间的这点矛盾无法得到和解,有越来越激化的趋势。

  其实,利物浦的贝尼特斯,前切尔西的穆里尼奥都是因为这种矛盾而激怒高层的。如今,帕杜和穆雷之间的不和已经路人皆知,一旦查尔顿形成连败,不排除帕杜被就地解雇。一旦如此,查尔顿想冲超的难度无疑是难上加难。

  郑智的国家队比赛牵制

  之前人们有一种说法:查尔顿目前的问题主要还是集中在“人荒”上,郑智依然可以出场,只要他继续表现出决定性,帮助查尔顿度过难关,那么所有的危机就不能称为是危机了。

  确实,郑智是解决查尔顿问题的一把“钥匙”,可是郑智本人也有一系列的烦恼。下半个赛季,国家队有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队有欧洲拉练,鉴于2012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的小组分组极其艰难,鉴于2008年奥运会对于中国而言的特殊意义,因此郑智将肯定因为这两支国字号的队伍而牵扯了很大精力。

  欧亚大陆之间的长途跋涉,时差等等因素,将进一步限制郑智在查尔顿队的表现。而这给郑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让查尔顿目前的危机形势进一步加剧了。

相关新闻:

伤郑智迎来圣诞节魔鬼战役 两大危机考验查尔顿
查尔顿盘点财政亮红灯 收购郑智是唯一功绩
郑智参加国奥欧洲集训无望 查尔顿绝不放人
[视频]英冠:郑智打满全场 查尔顿1:1平胡尔城
英冠-查尔顿1-1赫尔城 带伤郑智半场复苏助扳平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