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冠-郑智带伤进赛季第6球 10人查尔顿客场战平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07:42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进入第2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平诺维奇。郑智带伤连续第21轮首发,打进个人本赛季第6球(英冠5球、联赛杯1球),但随后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被扑出。查尔顿中卫索杰第30分钟被罚下,以多打少的的主队下半时追平比分。目前,查尔顿积39分仍排名第5位,虽然未能全取3分,但球队冲超形势并没有多大变化。除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获胜外,排在查尔顿前后的6支球队仅普利茅斯胜出(升至第6位,落后查尔顿2分)。

  帕杜更换3名首发,布格拉客串右后卫,顶替了红牌停赛提前回归曼城的米尔斯;帕蒂-麦卡锡自9月以来首次英冠先发打中卫,安布罗斯因撞伤缺阵,上轮因伤中途退场的萨姆坐在替补席上,前锋瓦尼回撤打右前卫。诺维奇此前连续4轮不败,查尔顿上次联赛客场击败诺维奇恰好在86年前----1921年的节礼日。

  开场5分钟,查尔顿解围角球不远,诺维奇队长鲁塞尔射门被韦弗倒地化解。随后郑智被判越位。第7分钟,鲍威尔传球,塞梅多又做给伊韦卢莫,伊韦卢莫头球被门将马歇尔得到。第12分钟,诺维奇中场帕蒂逊斜传,前锋库尔顿头球攻门,韦弗几乎原地将球拿住。第14分钟,曾效力利兹联与曼城的快马哈克比与库尔顿打出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扣过布格拉,但他的弧线球高出横梁。随后,帕蒂逊开出角球,中卫沙克尔射门被反应迅速的韦弗扑住。第19分钟,鲁塞尔外围射门高出。

  郑智在第20分钟为场面被动的查尔顿取得领先,他接到塞梅多的传球,然后骗过爱尔兰中卫多尔蒂,在禁区左侧左脚抽射从门将马歇尔身下钻入近角,1比0!第26分钟,托马斯左路突破后卫低射被马歇尔得到。第29分钟,郑智与伊韦卢莫作踢墙配合,但门将马歇尔出击将球挡出,查尔顿再度得球传入禁区,瓦尼头球被马歇尔得到。第29分钟,郑智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他在小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门将马歇尔封出!

  查尔顿第30分钟突遭变故,索杰双脚铲倒鲁塞尔,被直接罚下!这是查尔顿本赛季第5张红牌。租借自曼城的前锋埃文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郑智破坏。

  帕杜布置后腰塞梅多回撤到右后卫位置。布格拉则回到中卫位置,郑智也因此要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第41分钟,几内亚后卫卡马拉颇具威胁的任意球被韦弗扑出。随后,鲁塞尔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

  易边后,前锋麦克莱奥德换下伊韦卢莫。第50分钟,帕蒂逊任意球造成混战,好在鲍威尔将球破坏。第56分钟,多尔蒂对麦克莱奥德犯规,被黄牌警告,场边的帕杜对判罚不满,认为裁判该给红牌,他拿球撒气却踢中本方队员托马斯。随后,鲁塞尔传球被郑智破坏。第60分钟,托马斯右路突破防守内切射门偏出。

  诺维奇换上前锋克罗夫特。第64分钟,帕蒂逊对郑智犯规吃到黄牌。第70分钟,克罗夫特传球,库尔顿头球偏出。随后,哈克比禁区左侧抽射打在边网上。第73分钟,哈克比左侧开出角球,鲁塞尔前点头球攻门,尽管鲍威尔在球门线上解围,球还是弹进了球门顶端,查尔顿被扳为1比1平。第82分钟,克罗夫特传球,哈克比凌空射偏。

  中场休息登场的麦克莱奥德又被萨姆换下。补时阶段,查尔顿险些空手而归,哈克比射门被韦弗奋力扑出,鲁塞尔补射又被霍兰解围!此后,郑智对埃文思犯规,帕蒂逊右路开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老将达布林禁区中央头球偏出近门柱。两队最终1比1平分秋色。

  诺维奇(4-4-2):1-马歇尔/2-奥策莫博,4-沙克尔,27-多尔蒂,17-卡马拉/18-吉米-史密斯(62'7-克罗夫特),20-鲁塞尔,24-帕蒂逊,6-哈克比/10-库尔顿(79'达布林),32-埃文斯。

  查尔顿(4-5-1):1-韦弗/21-布格拉,6-帕蒂-麦卡锡,4-索杰,15-鲍威尔/12-瓦尼(90'20-拉孔),23-塞梅多,5-郑智,8-霍兰,14-托马斯/16-伊韦卢莫(46'35-麦克莱奥德;83'萨姆)。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