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伤郑智迎来圣诞节魔鬼战役 两大危机考验查尔顿

 

CCTV.com  2007年12月25日 08:00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1-1在山谷球场被英冠中游球队赫尔逼平,期望中的三分没有成功实现,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来临,但查尔顿上下包括郑智在内却没有任何庆祝的心情。伤兵满营,雪上加霜的是,后防线两名主力萨姆和米尔斯将很快结束租借,重新返回各自的球队。

  搜狐体育讯:1-1在山谷球场被英冠中游球队赫尔逼平,期望中的三分没有成功实现,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来临,但查尔顿上下包括郑智在内却没有任何庆祝的心情。

  目前的帕杜,显然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与赫尔赛前,一线队中竟然有11名是伤病员,郑智也赫然在列,外加停赛的主力后卫福琼,在队内严重缺员的背景下,面对冲击英超的重任,迫使包括郑智、伊维卢莫等主力不得不带伤出征,出现在与赫尔一役的首发阵容当中。

  

    郑智将面临带伤上阵的严峻考验

  包括队长里德等多名配合默契的队友均不在场上,郑智再次重新熟悉和适应其他队友的打法,再加上自己有伤在身,他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消极影响,全场90分钟比赛,以攻击型中场出场的郑智,面对赫尔凌厉的进攻浪潮,除了下半场有几次反击打得十分及时外,大多数时间在中后场参与防守,显得中规中矩,平淡无奇。

  没有利用主场优势从赫尔身上全取三分,赛后查尔顿上下均显得十分失望,23场英冠比赛战罢,对阵中下游的对手时大多能够力保胜局,但却往往和自己积分实以及力相近的劲旅交手时非负即平,难以取胜的不争事实,显然是查尔顿目前冲击英超道路上前景暗淡的主要原因。

  一组数据适时证明了查尔顿的这个致命隐患。在目前积分位居英冠前十的球队中,除了领头羊沃德福德外,余下的八支球队查尔顿迄今为止均已经有过交手纪录,其中仅仅从伊斯普维奇(主场)、布里斯托城(客场)和赫尔(客场)等三支队伍中取得了胜利,遇强不强,以如此事实来实现本赛季升入英超的梦想,显然难于上青天。

  不仅仅如此,目前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可谓遭遇了本赛季英冠开赛以来的最大危机,从本周三客场征战诺维奇开始,查尔顿两个星期内两个客场两个主场来回奔波,四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将直接决定查尔顿是否在赛季未真正实现冲击英超的梦想。如此繁忙赛程,查尔顿目前却是内外交困。十一名主力当中其中几乎有一半都是伤病在身,多名主力缺阵与赫尔一役的负面影响已经显现,查尔顿以往由郑智和队长里德领衔的中场,颇具创造力和攻击力,但在并不强大的赫尔面前,却是处处受阻,无法组织起地面进攻,无奈之下,只好打起并不擅长的高空球,找唯一的攻击点前锋伊维卢莫,乏善可陈,收效甚微。

  伤兵满营,雪上加霜的是,后防线两名主力萨姆和米尔斯将很快结束租借,重新返回各自的球队。来自于英超雷丁的萨姆原本租借期到明年夏天才会结束,但后防线缺人的雷丁已经向查尔顿表达了1月份让萨姆提前返回的要求。米尔斯正式回归老东家曼城更为短暂。与赫尔一役,米尔斯在红牌下场后,几乎现场全部的查尔顿球迷都起立为他鼓掌,比赛之前在个人官网上,之前已经基本确定会永久转会查尔顿的米尔斯突然宣布了一个重镑消息,12月29日打完莱斯特他将会离开查尔顿返回曼城。这场红牌意味着是他的最后一场告别赛。

  两大后防主力相继离开,意味着帕杜在1月份转会窗口期内肯定会找寻替补的引援人选,但了解查尔顿的人都知道,相比后防,锋线上的用人更是捉襟见肘,一线队内,目前仅仅有三名可用前锋人选,在两个星期前2-4完败西布朗维奇后,帕杜赛后直接表示会和俱乐部董事会商量引进前锋,值得一提的是,查尔顿租借到英超维冈的前锋马克斯-本特目前却是红得火紫,上周在维冈5-3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自己球队的射手在英超赛场上为别人破门得分,身在英冠的查尔顿锋线上却苦于无人可用,颇耐人寻味。

相关新闻:

查尔顿盘点财政亮红灯 收购郑智是唯一功绩
郑智参加国奥欧洲集训无望 查尔顿绝不放人
[视频]英冠:郑智打满全场 查尔顿1:1平胡尔城
查尔顿险平猛虎全靠防守 郑智拼搏精神鼓舞球队
查尔顿战平继续位居第五 保住升级希望(积分榜)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