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良行请病假是因为被架空 克劳琛驾到不谈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4:58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克劳琛终于到了。昨天下午,刚刚上任中国女足技术顾问的克劳琛从德国飞抵广州,正式与中国女足会合,带着一脸倦容的克劳琛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投入到工作中。”


  也许是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的缘故,克劳琛显得有点疲劳,跟他一同到达的还有他的一名助手——理疗师卡罗琳。据了解,这次克劳琛只带了克罗琳过来,另外一名体能教练由于一些其他原因将会迟些到达。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工作了,我要尽快提高女足的水平。”对于自己的职位和职责,克劳琛说,“我的工作是提高女足的水平,在身体上,在技术上。作为技术顾问,我是教练组的一员,我将会竭尽全力为教练员们提供最好的建议。”对于这次四国赛,克劳琛认为这将是他一次考察球队的好机会,“我将可以观察队伍的表现,然后分析球队和球员们的技术特点,从中发现球队的弱点所在。”

  此前有不少媒体预测,马良行请病假是因为已经被架空,而克劳琛恰好这个时候来到中国,这不仅让人怀疑克劳琛取代马良行的可能性。在昨天的采访中,有记者问克劳琛:“假如马良行指导由于身体原因不能继续主教练的工作,您是不是会接替他的职位?”这位德国老头非常狡猾地说:“这个还是问领队吧!现在我不方便谈马良行的问题。”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