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四将入选国家队 本月中旬于昆明冬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08:49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记者 赵宇报道): 本月中旬,国家队将于昆明展开冬训。集训名单中共有4名国安队球员,其中杜文辉和杨君都是首次入选。

    参加此次冬训的共有31人,由于国奥队目前正在多哈征战亚运会,因此所有队员都没有被招入。在这份名单当中,许多队员都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其中包括北京国安队的杜文辉和杨君。

    “我今天下午知道自己进入国家队了,挺意外也挺激动的。”年仅23岁,第一次进入国字号球队的杜文辉说:“我在国家队里算不上什么年轻队员了,应该属于‘中生代’吧,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力争能打上主力。”徐云龙和陶伟也入选了本届国家集训队。

    国家队此次集训将于12月18日开始,明年1月8日结束。

    集训名单:郑智、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吕征、孙祥、杜威、孙吉、于涛、王珂、徐云龙、陶伟、杜文辉、杨君、王栋、杜震宇、赵家林、宗垒、季铭义、张耀坤、王圣、阎嵩、肇俊哲、徐亮、王新欣、张鹭、曹阳、吴伟安、姜坤、郑斌、忻峰。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