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人李章洙 国安新任主帅在北京草签合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3日 16:15 来源:

    李章洙曾分别率重庆队、青岛队夺得足协杯冠军 供图/CFP

    体育-竞报消息(记者 王亮): 昨天,经过两天的商谈,北京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在北京草签工作合同。合同规定,这位韩国教练将在2007和2008这两个赛季担任国安队主教练。

    本月12日正式上任

    李章洙已于昨日返回韩国,本月12日,他将再次回到北京,与国安俱乐部签订正式合同,接手国安队。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介绍,李章洙到国安执教将不带任何助手。

    虽然李章洙将得到国安俱乐部两年的合同,但能否在北京待满两年,还要根据他带队的成绩而定。“我们在合同中已经对成绩方面做了相应的规定,合同肯定是要跟成绩有关系的。”李小明说。而对于李章洙的薪金,李小明没有透露,只是表示,这同样要与成绩挂钩。据记者了解,李章洙的年薪在35万美元左右。

    希望能为国安赢得冠军

    昨天下午,李章洙在国安宾馆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带领国安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李章洙说:“几年前我差点就来国安执教,但遗憾地错过了。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之所以愿意到国安执教,是因为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理念和我的理念一样。我的带队目标就是争取最好的成绩。”同时,李章洙表示,他知道北京的球迷非常疯狂,他希望不辜负球迷的期望。

    不过,李章洙也承认,他对于现在的这支国安队并不了解,“我离开中国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国安队的变化很大,对于现在的这支球队我并不了解。”

    中国执教经历打动国安

    在今年夺得联赛季军之后,国安俱乐部已将夺取下个赛季的冠军作为目标,而之所以会选择李章洙作为国安队的新任主教练,国安看中的是其曾经在中国的执教经历。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首先是他曾经在中国执教了近6年的时间,对中国的足球和职业联赛,以及文化都有比较深的了解。再有就是他的执教又取得过好成绩,是一位有水平的教练。而且他前几年就曾有过来国安执教的想法。”

    队员对新帅不了解

    对于李章洙,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国安队并不了解。“他在中国执教的时候我还没有踢上职业联赛呢,对他不熟悉。”闫相闯说,“不过我听人家说他是一个崇尚进攻的教练,我想我的特点应该符合他的要求。”

    因伤错过了上个赛季的路姜则表示,希望李章洙给国安带来好运,“上个赛季我因伤没踢,这个赛季我希望能有好的发挥,配合好新主教练的工作。也希望他能给国安队带来好运,带来冠军。”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