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开工第一天“放羊” 新赛季球队要换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6:55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昨天下午3点,国安队开始了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跑圈。由于新任主教练尚未到岗,前主教练沈祥福已经辞职,7名国安球员缺席训练,草坪情况不理想。实际上,国安队新赛季第一天基本等于放羊。按照计划,在主教练仍然缺席的情况下,国安队本周主要任务就是在大井跑圈。

  国脚一个不来

  中午正处于恢复阶段的杨璞到俱乐部报到之后,就拿着队医双印开出的训练计划,躲进健身房独自训练。一个假期,杨璞都是在网游世界内度过,直到前天他的脚踝才拆线。而4名国字号徐云龙、杨智、闫相闯和黄博文都缺席了下午的训练。据了解,由于此前4人一直随国字号队伍训练、比赛,两个赛季之间根本没有得到休息的恢复时间,所以俱乐部特批了他们一周的假期。此外,邱忠辉、穆萨也没有参加归队。

  国脚一个不走

  上午4名国字号没有出现,立刻引起了媒体关于他们可能转会的猜疑。日前,足协已经出台了新赛季的转会规则,关于球员转会与以往相同,主动权仍在俱乐部手里。这意味着如果球员提出转会,必须得到原来俱乐部的同意,才能进行转会。因此,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的球员从来会将自己真实的想法让外界知道,而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明确表示,“今年国安队的主力一个都不能走,同时球队也将进行新陈代谢,部分球员将会以转租的形式离开球队。今年二队将采取租借的形式进行操作,新任主教练到岗后将挑选部分优秀球员进入一队,而其余球员将挂牌租借,避免人才浪费。”

  体重没一个超标

  昨天中午,国安球员迎来了每年新赛季第一天最紧张的时刻——“称重了啊”随着队医张阳的一声招呼,大部分球员有说有笑地来到了治疗室称体重。现在是队员们交假期“作业”的时刻,一个月前队伍解散时,教练组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假期内不能长体重。体能教练赵旭东解释:“球员的体重一旦长起来,新赛季体能储备阶段中再减下去,可就难了。”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