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球员高雷雷留洋当“骑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07:24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晚,国安球员高雷雷登上飞往新西兰的班机,开始了海外征战的旅程———在昨天下午完成签约之后,高雷雷将以租借的形式前往澳超联赛的新西兰骑士队效力至常规赛结束。

    在前段时间球队放假的时候,高雷雷并没有闲着,他在好友的牵线下,来到新西兰骑士队跟队进行了训练。

    对于这次留洋,雷雷显得非常激动,昨天晚上记者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收拾东西:“这是我的第一步。出国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第一步终于实现了。”但激动之余高雷雷还是感谢了俱乐部的支持:“我要感谢罗总,是他为我能够出国踢球创造了便捷的条件,同时我也要感谢国安俱乐部。”

    由于未来的几个月里中超都会处于休战期,所以这次租借与中超赛程并不冲突。“那个队成绩不是很好,能不能打进季后赛还不好说,还剩下7场比赛了,打完之后再说。如果能进季后赛,自然就接着打,如果不能进,那就回国安再商量。”由此看出,从新西兰回来之后,高雷雷要么就留在国安再打一年,要么就会联系其他的国外球队,继续自己的留洋生活。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日前刚刚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另一位中国球员李彦。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