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备战新赛季 静待新教练 北京国安香山强化体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30日 14:04 来源:

  新京报(记者张磊)消息:国安回到了丰台体育中心,球队新主教练仍然待定。

  “国安新主教练肯定也是非常着急,因为球队的调整都要按照主教练的意图来定,所以他要是想来,自己也会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总经理李小明说。在新任主教练没有到位之前,沈祥福依然留在队中。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前主教练沈祥福和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训练。集训前几天一直在大井基地进行训练,因为当天场地浇水,不得不将训练场地挪到丰台体育中心。重回丰体,沈祥福已经不再过问球队的训练内容,只是一个人在球场边跑圈。

  为了使球队的训练内容更丰富,球队决定今天前往香山登山练习体能。

  明天训练结束后,全体球员放假过周末,下周将前往香河进行集中训练。对于目前最敏感的转会问题,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不方便透露。据记者了解,国安昨天进行了内部沟通,大家都表示不愿离开球队。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