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超女助阵国足谁捧谁 中伊之战成配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19:26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陈赢 ):昨天下午,国足训练结束后,就在门将王大雷被安排接受媒体采访时。现场出现了一阵骚动,在“粉丝”众星捧月之中,湖南赛区超女张亚飞拿着麦克风以“记者”的身份,有模有样地排在中央电视台之后,对王大雷进行采访。一时间,所有的媒体镜头都转向了超女,球迷们也即刻变成了超女“粉丝”。

  超女为国足拉票

  据了解,此次亚洲杯中伊之战组委会特意邀请了在长沙目前最有人气的超女来现场助兴,并安排了超女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超女采访国足的环节,以吸引长沙球迷到场观战,保证票房收入。三名助兴超女徐飞、唐笑和张亚飞是今年新鲜出炉的三位超级女声,在长沙人气最足。因此,长沙体育局策划超女助兴时,考虑到超女既可提升中伊票房,又可提高新一届的超女人气。因此,超女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推荐了这三名在长沙最有影响的超级女声。

  “粉丝”超过球迷

  超女确实够火的!在国脚们登上大巴之际,以主持人身份出现的超女张亚飞特意手持麦克风走到国足大巴下,进行现场报道。此时,原先准备索取国足签名的球迷们,将注意力转移到超女身上,纷纷掏出手机拍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晚上8时,记者又来到贺龙体育场,准备看9时的超女彩排。没想到的是,粉丝们比记者们来得还早。原来这批粉丝是徐飞的拥趸,自称“飞碟”(飞dear的缩写)。他们是长沙市几所大学的大学“碟群”。几位“飞碟”称,超女热与中国队进军2002年世界杯时不相上下,校园内“粉丝”们的数量远远超过球迷。一位研究生分析,“长沙是娱乐大本营,其实球迷并不多,尤其现在看中国队的球迷越来越少。”实际上,今年国足的票房一直不好,如上一个主场比赛的票房收入只有100多万元。记者从售票处得知,目前学生门票已经售罄。“飞碟”则认为,50元的门票看一场比赛,现场听一次超女,值!

  国足男儿当自强

  超女PK国足,文体一家,人气相长,看上去很美。但细细思索,令人唏嘘。回首2002年国足进军世界杯时,五里河体育场千金一票。在体育场门口,一名球迷手中挥舞着一张比赛门票,神气十足。而现在,国家队的一场正式国际A级赛事,竟然需要如此商业手段运作,以保证票房收入,营造主场氛围。与悠久历史的足球相比,超女只是一个新兴的偶像娱乐节目。然而,今日国足却要超女来捧场,不能不让人感慨。

  超女PK国足!国家队要想尽快走出低谷,国足男儿当自强,卧薪尝胆,厚积薄发。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