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备战中伊之战:你们会看到一场漂亮的胜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15:06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现在我们是在强化训练,提高队员们的进攻欲望和射门欲望”,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昨晚表示。从广州到长沙,国足这一期集训的目的都很明确,就是要在明晚的比赛中全力取胜,通过细节和整体对抗训练,强化队员们的进攻欲望和射门欲望。

  昨天,中国队在抵达长沙后第一次进行了全程的灯光球场训练,郑智、季铭义和孙祥在参加完国奥队比赛的主力球员已于前晚连夜赶到长沙,并且在昨晚出现在了训练中。整个训练以半场的分组对抗为主,且攻防转换节奏奇快。主教练朱广沪不时地通过快速开球调动着进攻队员的积极性,随着训练的进行,场上队员的射门次数和命中次数都有明显提高。门将李雷雷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包括他自己在内,全队已经把状态调整到了最好,“比赛时将会全力发挥,争取贡献给球迷一场漂亮的胜利”。

  同时,为了调整国足的状态,昨天上午,朱广沪率领国足前往湘潭韶山冲参观毛主席故居。这是朱广沪第七次参观毛主席故居,他说:“我觉得中国足球要想真正站起来,就得多学习他老人家的东西。”

  根据长沙组委会安排,昨日早上8点30分,国家队开往韶山毛主席故居。在毛主席铜像前,国脚们表情凝重。郑智和季铭义两名队长代表国家队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

  主帅朱广沪颇有感受地说:“每次到长沙,我就一定会到毛主席故居去。我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增强队员们对历史的了解,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队员们重温和学习历史。”谈到“中伊之战”,重压之下的老朱一改以前的低调风格,他表示一定要复仇,“第一回合比赛我们输了,这次在主场怎么可能放过他们。我们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要争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