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杯"中伊之战"国足"海外军团"悉数落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21:29 来源: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31日公布了即将与伊拉克队进行2007年亚洲杯最后一场小组赛较量的中国足球队集训名单,邵佳一、孙继海、董方卓等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无一入选。

  中国队在上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战胜巴勒斯坦队后,已经与伊拉克队携手晋级决赛圈。但是,因为客场曾输给伊拉克队,而且主教练朱广沪由于球队表现糟糕最近饱受批评,所以11月15日在长沙的这场较量对中国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在中国队的集训名单中,山东鲁能队和大连实德队各有5名队员入选。正随国青队征战亚青赛的门将王大雷和前卫蒿俊闵没有入选。

  中国队将于11月4日至16日在广东组织集训。中国队名单如下:

  领 队:朱和元

  主教练:朱广沪

  教练员:李树斌、国作金、徐弢

  运动员:

  山东鲁能泰山:李蕾蕾、李金羽、韩鹏、郑智、周海滨;

  大连实德:季铭义、张耀坤、朱挺、赵旭日、冯潇霆;

  上海申花:孙祥、毛剑卿、郜林;

  长春亚泰:杜震宇、王栋、赵家林;

  辽宁:肇俊哲、徐亮、张鹭;

  北京国安:徐云龙、杨智;

  天津泰达:曹阳、吴伟安;

  上海联城中邦:姜坤;

  沈阳金德:陈涛;

  武汉:郑斌。(完)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