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备战中伊之战 国脚瞻仰伟人故居树队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08:40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朱煜明):随着国奥队员的回归,昨天是国足真正意义上集训的开始,倾力准备15日的中伊之战。不过在训练开始前,国足先集体前往韶山瞻仰了毛泽东故居,朱广沪希望通过这种爱国主义教育树立队魂,并激发队员斗志。

  在国奥比赛结束后,12日23点30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郑智、季铭义、孙祥、周海滨、郜林、陈涛、朱挺、王大雷等8名国脚从广州抵达长沙,原来名单中的毛剑卿、赵旭日和冯潇霆因为有伤退出本次集训。由于国足门将杨智因伤无法参加15日的中伊之战,因此王大雷被紧急征调到长沙。

  昨天早上8点30分,国足乘车前往距离长沙90公里的韶山,参观毛主席故居。抵达后,球队整体神情肃穆,郑智和季铭义两位队长向毛主席铜像送上了花篮,然后国家队全体人员集体鞠躬,绕行一周。据朱广沪介绍,他已是第二次来到毛主席故居,“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增强队员们对历史的了解,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队员们重温和学习历史。只有在这种精神支持下,才能树立队魂。”朱广沪说。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