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喀战谭望嵩血染赛场 拼命三郎感激杜伊关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14:32 来源:

    天府早报消息:(记者殷鹏)昨天的中喀大战是杜伊执教的首场比赛,因此国奥队员在比赛中异常卖力,国奥队的两名球员血染赛场,其中就包括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四川小将谭望嵩,另外,喀麦隆队也有一名球员受伤下场,可见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

    喀麦隆队在比赛中的贴身逼抢非常凶狠。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1分钟,谭望嵩与喀麦隆球员争抢头球,与对方球员狠狠相撞之后,谭望嵩眼角破裂流血,贴上创可贴的小谭本来打算继续比赛,但杜伊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阻止了他,吕建军上场替下了谭望嵩。然而吕建军也非常不走运,比赛最后阶段他在争抢头球中,头部与对手重重撞在了一起,头部血流不止,在场上接受了紧急的治疗后,头部缠满绷带的他也被队友换下。

    “这没什么,踢球嘛,难免不受伤啊,伤不重,没事。”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谭望嵩对自己的受伤下场轻描淡写,不过比赛只踢了41分钟就下场,谭望嵩颇有些遗憾,“老头为了保护我,把我换下来了,我很感激他,其实我还可以坚持,呵呵……”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